90次元吧—最新汉化galgame游戏分享论坛|ACG动漫资源分享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98|回复: 20

[SLG] [大型SLG][母亲的爱][EP1-11 Plus 全11章][PC+安卓][3.35GB][精翻汉化版+全CG][11月更新][会员免费][百度云]

[复制链接]

1104

主题

1104

帖子

3562

积分

终生VIP

米米 发表于 2021-11-27 16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4561.png
感谢佚名大佬带来的这款超赞的极品欧美SLG汉化最新版:

母亲的爱 EP1-11 Plus 全11章精翻汉化版+全CG【11月21日更新】

内容包括:PC版+手机安卓版(高压)+目录全CG,已经整合在一起

游戏概述:
这款游戏非常特别,画风也非常的社保,游戏目录可直接看全CG。
可以说是一个极具佳作素质的好游戏,绝对值得追捧。
这款游戏已经更新到了EP11(第十一章),并且更新内容极多
不管是社保的画面,还是乱到极致的每秒剧情,以及各种有趣的互动。
玩过的都能感觉出来:这是少有的欧美佳作!!

dsfs2.png
游戏介绍:
你是个学校混混,基本就是那种【我是胖虎我最吊】的类型
你一直追的校花终于答应和你交往了,最终还约你去了她家里做客
本来以为见了老丈人丈母娘就可以上垒嘿嘿嘿了
结果...老丈人没见到,这校花的妈妈怎么对你这么热情呢?
又是捏肩又是波推,还想推倒?
莫非...为了让你离开她的宝贝女儿不惜自己献身???
作为一个贪得无厌的标准欧美棒小伙,面对这样火x辣的母女那当然是...


游戏已经汉化到第11章,容量比上个版本直接多了N多内容!
因此更新内容相当丰富,已经有着非常多的花式上垒玩法!
游戏画风社保,剧情十分有新意,不仅有着美妙的《淑女献身》
还有各种搔到爆x炸的“网络直播”啊“母女盖浇饭”之类的疯狂玩法!

453.png
更新日志:EP11
•在游戏中添加part/update-eleven[11]。
•第17天,修复了Nicole泳衣在小池塘的照片错误。
•在第11、13和15天的h场景中删除遗漏的“居中”文本。
•为照片库添加了两个新页面。
•将克洛伊添加到重播库中(选择“更改角色”在妮可和克洛伊之间切换)
EP10
•在游戏中增加了第10章。
•在“ AbigailPlaying”和“ LBPNightSwimDeal”场景中照亮几张照片。
•修复了“ Deal14”场景中MC甚至在分手后仍向Nicole提及Chloe时的对话错误。
•修复了第七天[7]中玛丽莲的精灵错误。
•修复了第八天[8]中“ LBPBeach”场景中的照片错误。
•修复了第九天[NessaAccount]场景中的照片错误[9]。
•修复了“章节选择”中的“天数”变量。
•更新了初始屏幕。

544.png

百度网盘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10LIglDki_dhVdVKtJvaJg


下载地址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50元宝 才能浏览   vip免积分下载全部资源购买



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6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醉翁 发表于 2021-11-27 16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2

帖子

28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22333 发表于 2021-11-27 23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32

积分

月度VIP

huzierduo 发表于 2021-11-28 17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1

帖子

20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阿萨德 发表于 2021-11-28 21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11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qq3470718572 发表于 2021-11-28 22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7777777777777777777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1

帖子

2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cestbon 发表于 2021-11-29 08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11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引渡如来 发表于 2021-11-29 19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啥东西玩了看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3

帖子

19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a1203722607 发表于 2021-11-29 23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aaaaaaaaa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6

帖子

268

积分

月度VIP

ljbao 发表于 2021-11-30 00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90次元吧| |Sitemap

GMT+8, 2022-1-19 17:29 , Processed in 0.03953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90次元吧

© 2001-2020 90次元吧

90次元吧 本站所有内容均收集自互联网,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,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。 E-mail:hanrong999@outlook.com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