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次元吧—最新汉化galgame游戏分享论坛|ACG动漫资源分享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64|回复: 6

[SLG] [SLG][7天的临时女友?官方版][PC游戏][汉化硬盘版][642.17MB][会员免费][百度云]

[复制链接]

381

主题

381

帖子

119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大星星 发表于 2021-5-19 12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74113ci1kk34d1a3d1jx3.jpg
游戏简介
男主打电竞获奖了,学生会长香织要他去找她领取奖状!
但是昨天刚刚通宵玩快乐风男的男主脑子没睡醒。
迷迷糊糊的向学姐提出了“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?”这种超级大胆的建议!!
虽然只有一周7天的时间,但是温柔的香织还是答应了这个大胆的要求~
在一周内可以和学姐一起做情侣能做的任何嘿嘿的事情!
和美艳学姐的一周情侣~就此开始!!
对谈恋爱完全没有经验的二人!
在校内和校外各个地方甜蜜的进行各种社保赤鸡的互动!
游戏画面采用完全LIVE2D制作,并且所有的场景都是动态CG场景!
只要使用鼠标点击地面就可以移动角色,解放至关重要的小左做奇怪的事情!
超过200个非常给力的动态CG等你体验!全LIVE2D制作,丝般顺滑流畅!
各种有趣小道具,奇怪的衣服,制服 黑丝连裤袜,还有各种羞人的PLAY?
游戏每天都会自动存档,通关一次就解锁全CG!
每个不同的周目都有新的玩法!绝对给力!绝对值得体验!

174117hl001m405k5n855r.jpg
174115kfnyuhccyfaqnfvh.jpg

百度网盘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KGkxrCWfPk0dafvXkeS9Q


下载地址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50元宝 才能浏览   vip免积分下载全部资源购买



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39

帖子

258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星星 发表于 2021-5-20 04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年好贴 不得不顶 --+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42

帖子

24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FVDVSD 发表于 2021-6-6 21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奈斯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0

帖子

60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ongyebing 发表于 2021-8-16 12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3

帖子

93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1038 发表于 2021-10-17 16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86621021 发表于 2021-12-29 13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86621021 发表于 2021-12-29 20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90次元吧| |Sitemap

GMT+8, 2022-1-20 07:32 , Processed in 0.036075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90次元吧

© 2001-2020 90次元吧

90次元吧 本站所有内容均收集自互联网,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,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。 E-mail:hanrong999@outlook.com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